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最近的我都在忙學校的事情

說很忙是很忙,但說不忙也是可以不忙

這個學期的課業比較重,實習也比較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沒有以前那樣的緊張

我想,我已經成功地改變自己,變成一個不要愛比較,然後好好善待自己,體貼自己,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的主人

我對我的身體很好

儘管課業繁忙,我也會好好吃、好好睡

凡事不講求要做到好,只要差不多就可以

我想有人會想,唉!這樣是成不了大事的

但每個人的大事都不一樣啊,我的大事就是要比我爸媽晚離開這個世界

所以照顧好自己就是我最大的責任

 

那你呢?你知道你這輩子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嗎?

在一個腳步這麼快的社會,在一個大家都愛比較的社會

你有留時間給自己,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嗎?

 

如果你是剛發現罹癌的病友,我想告訴你,你一點都不要感到害怕

你要去了解它到底是怎麼回事,了解接下來要做的治療

一旦了解就不會感到那麼害怕

接下來你可以好好宣洩你的情緒

但最後你要知道,其實你應該開心

因為你終於有間停下來,尋找自己生命的意義

但如果你本來就已經是個精神層面非常高階的人,但 生病了

那也沒關係,一山還有一山高

接下來的治療旅程,會非常的有趣非常的刺激,就像坐上一台雲霄飛車,起起伏伏,但終點站會通往健康

 

偷偷告訴你們,現在的我22歲

這二十幾年沒有什麼好值得我說嘴的,我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但唯一讓我感到驕傲的,是我在年輕的時候得了癌症,而且兩個

我不但面對它,我還解決他,我還用癌症幫助了更多人

我從這場病知道,原來生病不只是件悲慘的事,如果你願意,他可以很有意義

在醫院發生所有的事情,認識的所有人,都是我這輩子難忘的回憶

儘管在當時非常害怕

但只要走過來,一回頭看,你會感到滿滿的成就感跟自信

以你曾經與疾病奮戰過為傲,無論最後成功或失敗

當你願意去面對它的時候,你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其他的,就不要管她了

每天開開心心,吃吃喝喝,如果你嘴巴破掉不能喝,插個鼻胃管

我每天灌牛奶也都灌得很開心呀

因為我心中有一個目標,我想要活就不能瘦

所以!你也給自己一個目標,小小的就好

也許是多吃一口飯,多吃一口肉,也許是多運動五分鐘,都好

一小步一小步的完成小小的目標,這些小小的目標會帶領你到你想到達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